已經好一陣子沒上來了
主因還是因為我的電腦掛點了
先是我的DVD燒錄機竟然變成了VCD燒錄機
而且所有的DVD片都讀不到....
再來連BIOS都開不了
這樣看來似乎是主機版也跟著休克了="=
又剛好這兩天要幫朋友重灌電腦
就偷偷的拿著我的硬碟接上去看一下資料是否還在
沒想到這時又讓我發現硬碟嚴重壞軌
有些的照片和資料都無法備份
真是、真是.........你他媽媽的第一名呀
(媽媽說:「做人說話要有口德,所以我不能說粗話。」)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氣死我了
怎會那麻哀呀="=
 
PS:下次上來的時間連我都不知道,所以......大家先無聊一下喔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701016 的頭像
    ken701016

    這是我的場子!!!

    ken70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